2011年1月16日

【Mami記事】2010.12.25 聖誕結(桓佑)



今天陰天還有點下雨,很難得的可以呼出白煙,聖誕節的今天想到了陳奕迅的歌

我住的城巿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譁的街 把快樂趕得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儘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出發
早上10點起床,到那邊很順利的剛好12:00,等人的途中就在附近繞來繞去,從交大門口走到清大門口,再到對面的巷子裡鑽進鑽出,對附近稍微有點瞭解之後就開始慢慢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聖誕節,很多店家都沒開餒,有很多東西好新奇,很想吃吃看說...之後就躲在巷子裡休息,比較安靜無人,然後就等待佳儀的救援了XD 去劉家 雖然之前有在門外經過,其實我還是很緊張,我對附近的景象、濕度、氣味和文化很不熟悉,對這片土地還沒有很深刻的烙印。


進劉家門前,我還是在外面駐足了一下,深吸一口氣,才有勇氣踏進第一步。

室內濕度明顯比較重,氣味很熟悉有像似曾相識,但摻雜著一些飯菜的味道,飯菜的味道疑似是桌上的辣椒醬發出的(應該是辣椒醬吧),單調的日光燈底下有第一次見面的偉偉、阿妹子、德偉、阿妹妹和第二次見面的哈密再來就看到黑豹了,為什麼要特別提出來呢?因為他好像是在玩電腦中硬被哈密拉下來,露個臉又跑回去了,這時看到哈密的眼神,我都笑了,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德偉被生鏽的釘子刺到腳,他一直說沒關係然後腳又在痛讓我有點看不下去,就不要剛好假日不舒服,屆時急診就要花更多錢。就算臨時治療好了日後還要繼續預防接種,很麻煩。破傷風也有潛伏期得好不好大概是3~21天 (雖然大部分是14天內發生),當下當然不會有感覺。另外還要注意蜂窩性組織炎。

之後想去找一個可以聊天地方,所以就出發前往麥噹噹(新竹的麥噹噹是不是比要漂亮啊...台中的都沒什麼變耶...)移動中哈密一直被爆料他跟他女朋友的事,哈密一直的否認讓我一路從頭笑到尾。


麥當勞
停好車要往麥當勞走時有遇到教會在報佳音,他們還有發氣球,他們給哈密一個,我也很不要臉的要了一個,雖然不知道要幹嘛就突然想要= =
一開始在麥當勞時好尷尬... 佳儀去點餐、蕙婷去廁所、哈密不知道去哪裡(我忘了@@),就剩下我、阿妹子和阿妹妹,我本來就很怕生,很多人會覺得我不會壓,老實說,是好奇心戰勝一切(畫圈圈...)然而我現在沒什麼好奇的,所以就讓他乾吧!

至於聊什麼我就以照片代替吧


↑哈密對什麼都很好奇,這次是發票,佳儀正在解說什麼是發票


↑很喜歡他的眼神






↑蕙婷也在認真地講解什麼是發票


感情很好的姊妹



總覺得多了一個我所以那天氣氛有總說不出的怪.....


藥局
之後就出出發添購醫藥箱,順便幫德偉買清理傷口所需要的東西~

哈密、阿妹子和阿妹妹就在店裡跑來跑去的,好像還有人想買痠痛貼布

最後我們的藥師還很細心的教阿妹子怎麼處理傷口,雖然藥師說傷口先消毒再清理讓我打了一個問號。不是要先清理傷口床的細菌?

還有...我不太不建議使用優點塗傷口,優碘是拿來消毒皮膚的,不是消毒傷口,優碘會破壞牙肉組織,減低白血球活性...就是延暖癒合(雖然德偉的傷口小)


回劉家
回劉家時就讓德偉清理傷口~這時黑豹有下來餒,還偷偷問哈密:他是誰啊? (黑豹,去麥當勞之前你沒看到我唷...) 蕙婷還有讓哈密拿著相機拍照。

哈密拍照時還真有架式餒,看到我從這個角度拍還湊過來我旁邊拍拍看,哈哈!

之後佳儀在跟偉偉聊天時,我多半是聽到的是%!$@$%&*#,有點聽不太懂...所以就跟黑豹和哈密玩氣球(原來要2個氣球是這個原因) 順便預防氣球飛過去打擾到=''=

P.S其實我們還忘記一件事,好像有說要教他們怎麼從網路上對發票


中壢文豪家
前往文豪家時一直沒能聯絡上,還私下不斷禱告希望文豪會在...畢竟我現在一個月才能見到文豪一次面。

文豪你越變越大隻了,應該很快會超越我。我很開心見到你唷。

不過這次見完面,感覺好像變得比較熟了,有種很奇妙的感覺,感謝主。


回家
回家的路途很謝謝蕙婷帶我去搭客運,還請我吃美味的春捲,不過麻煩的是車都沒有到中港轉運站,站牌離東海都有一段距離,在跟我非常專業的朋友討論後,搭到火車站再做1小時的公車回東海比較經濟。

蕙婷說掰掰後,還有一段故事唷,在我吃春捲時,旁邊就有人問我是不是也到台中,我說:『對壓,我要回東海』,然後就聊了【中壢到台中】這段路線為何不見了的原因,校內的一些事情,什麼系的,住哪裡,到台中後還很熱心的帶我去附近的公車總站,很特別的一段經驗。

謝謝佳儀,謝謝蕙婷,
謝謝阿妹子、阿妹妹、哈密、黑豹、德偉、偉偉,謝謝文豪,謝謝東海畜產系的朋友、最後感謝主。

拍謝,我這篇遲到很久很久很久的紀錄

桓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