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Mami記事】2010.10.23上山紀錄(蕙婷)

本週上山的有:佳儀 & 蕙婷

一起上山的孩子有:劉家德華 阿妹子 德偉 阿妹妹 & 超久不見的偉偉。

因為佳儀五點必須趕回台北把車子還給爸爸,所以我們早早相約十點半在二重埔碰面.相見之後我們在賣場添購了一些零嘴之後,並且經過電話確認劉家孩子在家,我們直達劉家,熱鬧的劉家不僅六個孩子都在,連許久不見的偉偉還有即將轉學的文豪(文豪因為正在等媽媽從平鎮來載她,所以沒跟我們一起上山)都在呢!

大約十一點多,車子滿滿的載著德華 偉偉 德偉 阿妹子& 幾天前在學校跌倒,手受傷的阿妹妹,我們一起前往馬美去找阿布拉。

約莫中午12點多,我們在一路聽故事和談笑熱鬧之間,最後由德華領軍(因為車子實在裝太多,孩子們腳都麻了,所以決定改請身形魁武的德華坐駕駛座)抵達熟悉的馬美!

因為時間壓力的緣故,所以我們很有效率的事先就跟孩子預告會待在馬美的時間不會很長,後來講好兩點要離開馬美下山,因為佳儀跟我還想去平鎮文豪家裡跟文豪媽媽阿蓮聊聊.

到了山上,阿姨明珠家是一定要多坐一會兒的阿!一直很關心馬美大小孩子的阿姨明珠,總能給我們不同的觀點來瞭解和認識當下我們心裡所牽掛的孩子.所以,這次話題中繞著文豪下山後的狀況以及偉偉離開中壢工作的現在這兩個主題。

離開阿姨明珠家之後,也跟阿妹子在阿嬌姨民宿門前的空地野餐了一會兒,哈 但因為時間實在有限,所以我們也很彈性的就把餅乾都搬上車去吃了喔!倒是阿布拉,他自己也說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跟我們好好坐下來聊聊(他說有心事...),因此佳儀跟我打算下個月再專門上山找他!

兩點準時離開,回程的半路上因為我暈車後來改由我駕車呢 說真的,我實在無比感謝佳儀大膽的把爸爸的車馬上借給我,然後也謝謝所有同車的劉家孩子的...[故做鎮定],沒有嫌棄我一開始連手煞車感都放不下來說...@@ 能夠從馬美半途安全開車下山的[壯舉],對我上山這些年來說,真的有無比的意義呢!

下山且把劉家孩子平安送回之後,後來雖得到有誤差的情報,以為文豪還沒跟媽媽回到中壢,但好在最後有再跟文豪聯繫上,所以依約前往平鎮找已經回到家的阿蓮和文豪.路途上雖然我們迷了路也礙於時間壓力幾乎要放棄找尋文豪的家,但好在佳儀有堅持且方向感比我好,感謝主最後我們還是找到了也終於看見阿蓮跟好久不見的文豪的阿婆&文豪那無敵可愛的小妹妹!

文豪的阿婆不論是身體或心理的狀態都非常的好,完全跟之前在山上看到的模樣相差十萬八千里呢,佳儀跟我心裡都很感到欣慰與開心!另一方面因為阿蓮正忙著張羅公公的晚餐,加上我們時間有點趕,所以沒有多聊打聲招呼之後就離開了!

以上紀錄,蕙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