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Mami記事】2008.07.23高雄行

早上11:10高鐵出發 ,中午12:48到達高雄(左營)高鐵站 。蔡教練到台北開會,熱心的為我聯絡劉師父到高鐵站接我 。
左營站到孩子們住的地方大約有二十分鐘車程(高雄火車站較近),劉師父在路上說他們除了有打鼓、舞獅、武術這些項目之外,還開了一家防漏(水)公司,最近又正在與人洽談大樓節能的代理權,多角化經營,這些可能都是未來可以給孩子發展的方向。

到達孩子住的地方(公司),最先看到的是德偉,再來是德華,高雄真熱,他們都呈現這種德行。過了一會兒才見到從樓上衝下來的偉偉。
  

拿出帶來的汽車雜誌,偉偉和德華搶著翻閱,和朋友討論起我聽不懂的改造名詞。
    

小風 -文化國術系,正準備轉學考。


糖糖-喵喵帶來的小狗,對烏龜超有興趣 。


喵喵-台師大二年級,體保生,專長項目:舉重。
劉師父(董事長)和南區總監都是好大的官喔!(小客廳)


師父要德華、德偉做舞獅練習
 

帶孩子們和喵喵到游泳池游泳、吃東西。
  

喵喵是德華在網路上認識的新朋友,去高雄的前一天開始到師父那兒學習。


德華的心思不是在喵喵就是在喵喵的手機上。
 

偉偉到外頭抽菸,玩電話。


偉偉向我借了手機播給阿布拉,說了幾句便叫我聽,阿布拉說:你去高雄怎麼沒有帶我去。


孩子開始想了其他好玩的花樣,像是比腕力,我們都猜舉重國手喵喵會贏。
   

回到公司,公司樓下有一個小客廳,道具間,門口的人行道是練習的地方,還好這兒在陸橋的下方,住戶不多,但偶爾還是會有人來抗議打鼓的聲響。


公司樓上是住宿的地方,一間大約二個半榻榻米大,二人一間,這一間是德華、德偉兩兄弟住的房間。


因為我的出現擔誤了他們平常練鼓的時間,趁游泳回來的空檔練習,並且展現學習成果。劉師父親自指導練習打鼓。師父說,打鼓比較難,要記的比較多。
  
負責舞獅和武術訓練的李教練,是最早跟著劉師父的教練之一。


小風和德偉練習獅頭的步法。
 

李教練趁空檔和我說偉偉因受傷的關係,學習比較受限制,只能打鼓,沒法練舞獅,防水也只能在一邊簡單的幫忙。


偉偉和歐弟

開始練舞獅,德華細心的幫德偉綁上腰帶,德偉因體重輕成為最好的獅頭人選。


練習中垃圾車來了,德華被叫去倒垃圾。


練習上肩,李教練親自示範。
 

後空翻,由學武術的小風示範。


開始玩起來了,各種花招。
  

李教練開車載大夥兒到六合夜市吃飯。


照例,還是得到遊樂場繞一圈,接著逛街,吃飯,聊天,say good-bye。
 
21:54高鐵出發,23:34回到到桃園







希望來得及讓蕙婷出發前對孩子在高雄的生活有多一些的瞭解。
小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