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尋人:6/14-6/28單車環島接力志工

哈囉,各位
6/14-628,少年on light的孩子們將要單車環島。


單車環島的主辦單位是OBT,這次的路線規劃和行前籌備,幾乎全由少年們自己包辦,OBT的專案人員佩儒在一旁協助孩子們討論。


兩年前在小薇的主責規劃下,我們帶孩子騎花東,後來我又參與五味屋的環島補給行列,這兩次經驗,使我傾向,少年on light的單車環島,如果加上補給車和隨隊攝影,會是更好的。


佩儒說,補給車能夠跟幾天就跟幾天,不勉強。雖然,我們相信這群少年的問題解決能力,他們遇到意外麻煩,能夠用沒有補給車的方式解決。可是,我還是覺得如果全程有補給車是較好的。這個念頭放在心底幾天,最後決定試試看,雖然找人所剩時間不多。


我們需要兩種人力,補給車的司機,以及隨隊攝影。可用接力的方式,不需全程參與。


如果6/14-6/28這段期間,你正好休假,衡量自己的時間可以參與,那麼,就在這份共用文件上(可點選),填上你的名字和聯絡方式。




又如果你有認識的朋友,可能對這個活動有興趣(主要是開車和攝影),也可把這訊息轉給他。


車輛的部份,至少會租一輛或借一輛全程參與的車。如果有兩人以上的司機,又第二人可以自行開車,也是歡迎的。


*********************
這是寫給志工們的內部信件,略做修改,放在部落格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