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Mami記事】20110423(偉廉)


上週佳儀打給問我是否可以找時間跟仁傑彈吉他, 今天我剛好有空可以到仁傑家找他們.
仁傑拿著曜誦給他的吉他感覺十分開心, 表現出決心要練吉他的樣子!
就這樣我跟仁傑, 文雄就一起彈了吉他, 文雄說他在學校也有碰吉他,
所以顯得一點也不陌生. 這是自從去年暑假騎單車後, 這麼一次可以
近距離的跟他們兩兄弟相處, 看看他們的改變, 除了一樣調皮之外,
仍可以嗅到一點的成熟, 很難具體的形容, 但就是有點不一樣.




為了準備5/1竹筍節的樂團演出, 德偉在尖石國中練團, 所以我帶了仁傑文雄雪珍雪香一起去尖石看德偉, 蠻多人在圖書館一起練團的真熱鬧! 我問了文雄他也說他們熱舞社應該也會表演, 很期待他們5/1竹筍節的演出.後來也到附近找了德華, 德華在機車行修車. 畢竟他在上班也沒辦法跟他多聊, 但他看起來心情不錯.

仁傑有提到今年暑假還要去哪裡玩?他說他還是想騎花東, 但是不一樣路線, 是海邊的路線. 文雄好像也沒意見, 但女孩們說好累喔要打工之類的. 可見他們心中多少還是有一點期待的吧, 我想~

仁傑有提到他要畢業了, 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唸書, 又開玩笑說要做壞孩子
阿妹子還跟他說什麼都可以碰 就是不能碰毒 .
阿妹子則是想從原本想學美髮變成餐飲.
總之可以從他們身上聽到他們對未來的一點想法還蠻欣慰的~





















後來跟孩子們去吃東西, 看他們聊天打鬧蠻開心的, 就在離麥當勞不遠的地方
他們想到了玉環可能在附近(在玉環姐姐的家?), 所以大家就一起去找玉環,
在那邊還看到了偉偉, 偉偉在看電視, 感覺他蠻開心的看到大家一起來, 尤其
是看到他兩個兄弟, 他還問我仁傑文雄有不聽話要跟他說 !
玉環則是變得大方了許多, 不想以前那樣害羞, (以前去馬美他都會躲在家).
後來大家一起去逛竹東夜市, 德華也下班跑來晃.
就再我要離開的時候, 仁傑主動提醒我要記得印譜給他, 讓我有點意外, 因為我都快忘了, 我想這一件事他今天一都放在心上!

很開心跟小孩相處一點, 簡單紀錄一下
下星期會再去參加他們的竹筍節
偉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