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Ταυρυς

Ταυρυς ,金牛座,黃道上的第二個星座,在時下盛行的星座解析中,是屬於4月20日~5月20日出生者的星座代表。




相本、部落格、共用文件、論壇...等,基本設定、架設完成後,許多的影像、文字、討論,也豐富了Mami的內容。

忘了哪兒天,上傳文字的同時,發現Mami的基本資料有了變更,除了清楚標示出所在位置,也同時增加了一個項目──星座: _ 金牛座

坐在辦公室的我,先是愣了一下,然後,盡量忍著不發出聲音地笑了出來,佳儀正忙著聯絡許多事情,沒在第一時間告訴他這個有趣的發現。後來,索性走出辦公室,自己站在走廊上,哈哈大笑起來。

Mami,泰雅語的米飯。
Mami,行政區隸屬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8鄰。
Mami,古老的泰雅人民的遷居之所,海拔約1000公尺,高冷缺水,也因此,糧食也特別缺乏。泰雅祖先以Mami,稱呼此地,是人們的缺乏,同時、是人們的期待。

一群Mami的小孩/青少年,以及來自各地的青年,形成了一個團體,或者該說、形成了一個Mami Family,可以歡樂、可以瘋狂、可以憂傷哭泣、可以承擔和分享。

Mami WEEKEND,交錯了不同的機緣、不同面貌。才要開始記錄,屬於Mami的環境、Mami的人,以及,因為Mami而相遇,即將完成的豐富。


2008年5月的第一個週末,Mami WEEKEND誕生。屬於Ταυρυς,金牛座,黃道的第二個星座。一份查詢到的資料這麼寫著,讀阿讀的,想起住在Mami的幾個孩子、想起因為Mami相聚的幾個有趣人們,怎麼發現:Mami,還真的是金牛座呢!


金牛座
慢條斯理的星座。凡事總是考慮後再過濾,屬於大器晚成型,情思也比較晚開。
但他們有超人的穩定性,一旦下賭注,就有把握贏。

守護星:金星(象徵愛與美的結合) 

守護神:希臘-阿弗蘿蒂 羅馬-維納斯

金牛座是黃道的第二個星座,是“土象星座”的第一個星座,故也稱“土象的嬰孩”。如同這個名稱所示,他是一隻不折不扣的『牛』;而且是一頭有『金』(物慾)特性,占有慾很強的牛。

金牛座的人似乎天生就有憂鬱和壓抑的性格。當這些累積到頂點時,就會如同火山一般的爆開。他們在十二星座中算是工作最勤勉,刻苦耐勞、堅忍不拔的;耐心、耐力、韌性是其特性。他們相信擁有愛情、美麗與富有的喜悅,是生命存在的證明,也是他信仰的真理,為著這個目的;他們會選擇最安全、確實的途徑(通常是長期的醞釀和深思熟慮的結論),一旦下定決心,沒有人可以改變它。

他們忠誠、真心、善解人意、實際、不浮誇、率真、負責,凡事講求規則及合理性。喜歡新的理念並會花時間去接觸、證明,是個自我要求完美的人;同時他們對物質和美的生產力方面,也是超人一等。在藝術創作的領域中,不是藝術家就是優秀的鑑賞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