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20100615吉他與品酒(佳儀紀錄)

最近,流行看圖說故事。
ㄚ布拉在龍潭的新工作,偷閒三十秒,與我們會面。



櫻木與佩儀的合照


桌上的酒瓶,是育涵特地準備的空酒瓶。其中一個有軟木塞的葡萄酒瓶,填充新奇飲料。





這是新奇的飲料



德偉吉他功力大增(照片有點模糊,沒辦法,只有這張近照)


櫻木與德偉彩排,文雄,五茂插花,佩儀伴唱


後記:
玉峰的歌王文雄,大多時候聽著櫻木唱。我覺得文雄今口不開,很是可惜,邊拿相機,邊暗示也邀請文雄開口,文雄說,我的音跟他的音不ㄧ樣,我不會唱。

好喜歡文雄的回答。文雄的音準,是孩子當中最好的,但他不是說別人走音,而是說兩個人的音不一樣,所以他不會唱。文雄,或許不知道<走音>這個概念,也不知道,他的音樂感覺是比較對的。天真的孩子,樸質的表達。

徳偉彈著吉他,他應該也聽得出來唱歌者音調的不一致,只見他繼續認真的彈著,時而搖頭害羞地笑著。他可能也在笑與吉他不太協調的歌聲。

特別有趣的是,在場的每個孩子,沒有一個人說出別人的音不對。櫻木,對於唱歌,特別有自信,願意在眾人面前開口唱歌,很棒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