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邀請你來陪馬美的孩子一起長大

馬美,在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是個較為特殊的部落。

這裡的孩子因為路途的遙遠,星期一到星期五需要在學校住宿,
只有在週末才能回到部落裡。回到部落裡,他們需要有人和他們一起讀書、一起玩耍、一起上課、一起聊心事和他們一起長大,陪伴也不僅有在週末的兩天,也在下山後的關心,也在他們不停長大的過程中。
目前,每週末固定上山的志工人數不足,我們需要符合以下條件的人
1.喜歡和孩子一起打混的人
2.能夠負擔上山民宿費用(四百元)的人
3.一個月能穩定上山一次的人

我們即將在八月十六號(日)下午兩點三十分在清大的蘇格貓底(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01號 國立清華大學圖書館旁)將馬美志工介紹給更多人知道,
歡迎對於原住民、對於馬美有興趣的朋友能夠到場參加,
報名請到這個網址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dG5nN05hN2t6WTdsZWR0anJ6anBUQ2c6MA..
填寫完資料,按下提交,報名即完成。
有關馬美志工的大小事,可到下面這兩個網址瞧瞧!
http://php.guestbook.com.tw/b6/index.php?mforum=mamiweekend&sid=c90020480928a7e376b8c0e209e90740 (馬美假日志工論壇)
http://mamiweekend.blogspot.com/ (馬美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